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2018年03月06日 15:31      浏览:

切实做好我校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各项安全防范工作3月5日下午,自治区公安厅国保总队陈支队长、南宁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华副支队长、林教导员及西乡塘区公安分局经文保大队颜大队长等一行到我处指导工作,并通报了学校周边治安状况。

3月6日上午,我处召集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文学院、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在保卫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上,保卫处罗一翔处长传达了公安部门到我处指导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分析了学校近期治安情况,研判了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希望各部门携手一起,共同做好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有效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陈欣/文  陈仕格/图)

 

公安部门到我处指导工作

 

安全稳定工作会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