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8年03月01日 21:51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228日下午,我处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处领导班子、各科室科长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科长及负责人结合本科室的工作实际,围绕校园治安防范、技防建设、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秩序维护、户籍管理、政治保卫及综合治理等八个方面分别提出了2018年工作新思路和新举措,重点对如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及九十周年校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建言献策。

罗一翔处长对大家提出的工作思路和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新学期开学工作提出了详细的部署和要求,重点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希望大家继续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常规工作,不断加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教育,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二是要求大家要有攻坚克难的思想准备,2018年恰逢学校九十周年校庆,希望各科室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完善各类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强化保卫人员技能培训,有效提高应急处突能力,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三是要求各位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责任心,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勇于担当。

最后,闫振江副处长及侯泽副处长分别就分管的科室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吕丽华/文  黄志克/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