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2017年度校卫大队年终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年01月21日 09:30      浏览:

1月20日15时,我处在第六教学楼102教室召开2017年度校卫大队年终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闫振江副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卫大队大队长秦志明对2017年度大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学校2017年的治安情况。秦大队长表示,在往年工作中,大队的所有干部职工及校卫队员都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乐于奉献的精神,继续为学校的安全稳定站好岗,值好班。秦大队长还向校卫队员解读了学校关于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新的有关规定,对有关条款进行了解释。大会上还表彰了25名优秀队员,大家纷纷向获奖队员表示祝贺。

最后,闫振江副处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大队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校卫队员能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平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陈欣/文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