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我处干部职工
2017年12月12日 16:02      浏览:

12月12日上午,罗廷荣副校长受刘正东书记、赵跃宇校长委托,来到我处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并与干部职工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罗副校长表示,近年来,学校在治安、秩序、交通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善,学校的安全稳定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特别是这次中国共产党广西大学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期间,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为学校的安全稳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各项安全保卫工作表现突出,得到参会人员的肯定和赞赏。罗副校长指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不断完善相关管理规定和制度,把保卫工作做细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为学校创建布局合理,特色鲜明的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保驾护航。(陈欣/文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