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开展消防演练
2017年11月28日 13:03      浏览:

11月27日下午,我校图书馆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地消防演练活动。图书馆馆长、副馆长及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我处黄光电同志结合我校真实的火灾案例及国内外图书馆一些典型火灾教训,以火灾现场图片等方式,阐述了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火情紧急情况处置、如何查找消除隐患等,并对图书馆现有灭火设备器材的使用作了重点讲解。讲座让每位在场职工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时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了“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意识。

讲座过后进入实地演练。在我处技防科工作人员的讲解示范下,图书馆工作人员踊跃参与使用灭火器灭火演练。

通过消防演练活动的开展,为图书馆工作人员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有效保障图书馆的消防安全。(黄光电/文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