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违章搭盖拆除工作
2017年11月22日 15:32      浏览:

去年,我校进行了全校范围的校园环境大整治,在整治过程中,对西校园教工宿舍北区17至24栋之间的杂物房进行了清理拆除,美化了校园环境,乱搭乱盖现象也得到了遏制。但今年以来,有不少教职工投诉,该区域又出现有住户私自搭盖帐篷的现象。  

为美化校园,进一步遏制乱搭乱盖现象,2017年11月21日上午,学校综治办联合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30多人,对西校园北区17至24栋乱搭乱盖现象进行整治,当天共拆除乱搭乱盖帐篷26顶,面积达220平米,拆除附带铁管物件3吨,清理附属垃圾1吨。在拆除清理过程中,当事人都比较配合。

希望通过整治,大家能自觉遵守学校有关规定,共同营造良好优美的校园环境。(慕朝明/文图)


整治前

 

整治中



整治后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