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人员观摩校园安全应急处置综合演练
2017年09月30日 15:00      浏览:

9月28日上午,我处组织人员到广西民族师范学院观摩校园安全应急处置综合演练。此次演练由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主办,广西民族师范学院与崇左市应急管理办公室、崇左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崇左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崇左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崇左市红十字会等多部门协同配合完成演练。演练主要分为反恐防暴和自救互救、火灾应急处置两个科目。

通过观摩演练,有利于提高我处安保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自救互救和应急处置能力,增强我处安保人员自身的忧患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更好地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陈欣/文)

 

演练现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