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西高教保卫学会召开年度工作暨换届大会
2017年09月30日 11:22    陈欣  浏览:

9月28日下午,广西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年度工作暨换届大会在广西民族师范学院理工楼一楼报告厅举行。自治区教育厅安稳处汪维处长、全区53所会员单位高校及部分非会员单位高校的保卫处(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西民族大学保卫处处长梁炳先主持。

首先,第五届常务理事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广西大学保卫处处长罗一翔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学会四年来的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及财务情况。罗秘书长提到,学会从1998年成立至今,已走过了19个年头,学会常务理事机构也历任了五届,学会各会员单位及省内外兄弟院校的支持和帮助下,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在会上,通过集体表决形式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长单位1个、副理事长单位19个、秘书长单位1个、副秘书长单位6个及名誉秘书长1人。其中,广西大学当选为理事长单位,秘书处设在广西大学保卫处。

会议最后,区教育厅安稳处汪维处长对新一届常务理事会机构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机构成员积极履行职责,做好学会的各项工作,也希望其他非会员单位高校能积极入会,共同为我区高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出谋献策。汪处长在会上还部署了近期的安稳工作,要求各高校保卫部门密切关注校园动态,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保卫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陈欣/文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