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就校园共享自行车管理无序等问题组织召开协调会
2017年09月20日 09:48    吕丽华  浏览:

919日上午,我处在二楼会议室就校园共享自行车乱停乱放、管理无序等问题组织召开协调会。我处闫振江副处长、后勤管理处陈志武副处长、覃环老师及运营商代表参加了会议。

闫振江副处长在会上首先说明了组织召开这次协调会的目的是为了规范校园共享自行车管理,在服务广大师生、方便出行的基础上,解决乱停乱放、管理无序等问题,确保校园交通有序,秩序井然。

后勤管理处陈志武副处长指出,我校自2016年引进ofo共享自行车在校内运行后,为广大师生员工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带来了便利,但也存在着诸多管理漏洞和安全隐患。校方与其运营商代表多次沟通无果且共享自行车运营商在如何规范车辆使用及管理的问题上响应不及时、监管缺位,造成共享自行车在校园内“车多为患”。同时,车辆智能锁仍有漏洞,无法有效制止未满12岁儿童骑行,对我校附小学生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运营商代表表示,共享自行车在校园内的运营管理确实存在漏洞和不足,后续将会增加运维管理人员,积极配合学校管理停放秩序,针对车辆“杂、乱”等问题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

会上,后勤管理处陈志武副处长明确表示学校将不再与运营商续签合同并禁止其向我校继续投放新的车辆,共享自行车的使用将由学生自行调节。(吕丽华/文  陈欣/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