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期末、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7年07月05日 16:55      浏览:

74日下午,学校2017年期末、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君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主持。党办校办、宣传部、保卫处、学工部(处)等15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附中小幼及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部(处)、保卫处部门负责人传达了上级部门有关安全生产月活动、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校园贷规范管理工作、消防安全教育行动方案和暑期学校安全工作及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等文件精神。保卫处罗一翔处长还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学校治安情况,分析了校园案件特点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希望各单位进一步做好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和法制教育,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最后,罗廷荣副校长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安全工作责任;要强化隐患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做好学生宿舍、教工住房、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校园消防、校车运行、食品卫生、中小幼反恐防暴、探亲访友旅途、防洪抗灾汛期等各方面安全教育宣传工作,使每位师生员工都能接收到相关安全讯息,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陈欣/文)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