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大派出所韦所长到校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2017年06月12日 10:18    闫小丫  浏览:

   6月8日晚,校园秩序促进会邀请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西大派出所韦振豪所长到校对学校各社团主要学生干部开展安全知识培训。我处校卫大队、秩序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卫大队秦志明大队长主持。

韦所长从西大派出所名称和广西大学的关系拉开了培训会的序幕,分析了我校园治安状况的复杂性,围绕当前大学生可能遇到的被骗、财务被盗、吸毒、违法犯罪、误入传销组织等几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培训,剖析了许多发生在我校的真实案例,其中详细讲解了48种诈骗的作案手法和防范措施最后,韦所长教导大家要从自己做起,做一个遵纪守法,奋发学习的好学生,要运用自己的力量,将学习到的安全知识普及到身边的每一个同学,共同维护社会治安。

同时,秦大队长希望大家在平时生活中做好以下两个方面:一是加强个人防范意识培养,二是提高自身防范技能,最大限度保障好自身的人身生命和财产安全。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自己获益匪浅,不仅提升了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也扩充了自己的安全防范知识。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