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罗一翔处长受邀为数信、物理学生干部骨干开展安全知识教育培训
2017年03月28日 18:07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有效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326日下午,我处罗一翔处长受邀在第六教学楼阶梯教室为数信、物理学院学生干部骨干开展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校园安全知识培训课。在培训课上,罗一翔处长以自己的保卫实践经验,结合学校和学生实际,通过安全事故实例和丰富的安全防范知识警示教育同学们,受到大家的欢迎。

罗一翔处长首先强调了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希望通过各类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能够提高学生安全素质,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建设平安校园,为同学们平安愉快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培训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在校园中常见的盗窃、诈骗、网络借贷形式、手段、特点、危害,引起同学们对校园安全问题的重视,掌握相关安全防范常识和法律知识,学会遇事不胆怯、不慌张、不冲动、理智解决;罗一翔处长重点讲解了校园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使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同学们增强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