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区商业网点开展春季食品卫生、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7年03月27日 18:31    邓薇  浏览:

2017325日上午,广西大学保卫处联合南宁市西乡塘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对西校园南区商业网点(俗称“狗洞”)开展春季食品卫生及消防安全大检查,同时以问卷调查的形式进行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宣传。当天下午,还进行了消防演练。

学校保卫处秩序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及广西大学校园秩序促进会的同学对狗洞店铺进行联合检查,对商家的不足之处一一指出并要求现场改正。食药局对现场采样的食品原材料进行了当场检测,结果令人满意。今后,这样的检查将持续开展并将检查结果进行张榜公布。下午的消防演练由保卫处技防科主持,在技防科老师的指导下,各商户熟悉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特别是女同志,面对熊熊燃烧的煤气罐和油盆也不再惧怕,轻松地进行了正确的处理。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人员进行现场采样检测


校园秩序促进会干事邀请同学填调查问卷


同学们正填调查问卷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消防器材使用讲解现场


消防演练现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