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校门管理服务工作正式移交物业管理公司
2012年12月20日 17:14      浏览:

1220日上午,保卫处与星河物业管理公司在学校大门口举行校门服务管理交接仪式。即日起学校校门管理交由广西星河物业服务有限公管理,保卫处负责监督指导。
  为了维护校园道路交通秩序,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保障师生员工人身安全。根据学校七届一次教代会的提案(20111月)、校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会议(201198日)及十届二次工代会各代表团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保卫处专门组织人员赴自治区内外多所高校进行调研和学习,在深入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校门车禁系统建设方案和校门委托物业管理方案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201274日校党政联席办公会议研究同意建设校门车禁系统,并委托有资质的物业公司或保安公司进行管理。在保卫处、财务处、实验设备处的共同协作下,于20121121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完成校门管理服务招投标工作,确定中标公司为广西星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校门车禁系统于20121010日在广西壮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完成招投标工作,《校门车禁系统施工方案》于1031日由校园交通管理工作组成员会议审议通过,115日开始施工。与此同时,作为保卫处和物业管理公司管理校园外来车辆的依据——《广西大学校园车辆管理暂行办法》,本着以解决或减少外来车辆借道穿行、过夜停放为目的;以改善校园交通秩序、确保师生安全为出发点;以维护绝大多数师生员工利益为前提;确保以上三点原则的基础上,尽可能方便校内各单位及师生员工出行和对外交往四大原则制定的《广西大学校园车辆管理暂行办法》在经过三次面向全校师生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和完善,经过校园交通管理工作成员会议、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会议、校长办公会审定后于127日颁布实施。
  我校设立校门车禁系统的校门分别为正门、东门、西门、农院路南门、新华泰门、行健学院门、东高门(预设)共7个。现校门车禁系统已进入调试阶段,学校决定于2013118日零时起将正式启动。保卫处及相关部门正在依据《广西大学车辆管理暂行办法》办理车辆智能通行卡。(闫小丫/    黄南/摄)

IMG_8822.JPG

IMG_8839.JPG

IMG_8845.JPG

IMG_8847.JPG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