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敞开大门访民意 打开心扉听民声
2011年03月04日 08:47      浏览:

——西乡塘公安分局到我校开展“大走访”开门评警座谈会

 

为更广泛了解师生员工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01133下午 ,西乡塘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建率西乡塘公安分局、西大派出所的干警一行15人到我校举行“大走访”开门评警座谈会。我校副校长唐平秋,党办、校办,保卫处、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后勤基建处、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干部和教师代表、校卫大队队员代表、学生代表等24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西乡塘公安分局副局长卢世壮主持。

会上,西乡塘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建首先介绍了此次“大走访”活动的来意,并就公安机关开展开门评警的意义和达到的目的做了进一步说明。广西大学副校长唐平秋代表学校对公安机关到校开展“大走访”活动表示欢迎和衷心地感谢,他说,广西大学承载着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人民的厚望,维护安全稳定的任务比较重,因为学校所处周边环境的复杂性,管理难度比较大,学校治安还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如学校南大门、东大门外乱摆乱卖的现象比较严重,教工住宅、学生宿舍被盗的情况比较突出,希望西乡塘区政府、公安、城管等部门多给予指导和帮助。参加座谈会的我校师生员工代表就师生员工反映比较突出、比较强烈的问题,如,如何减少校园盗窃案、防范电话短信诈骗、外来人员和重点人口管理、校园交通管理、周边环境整治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座的公安干警在认真听取我校师生员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西乡塘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建在座谈会上表示:一是感谢我校广大师生员工对西乡塘区公安警务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对警风警纪的高度评价;二是如实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局里,并限时给予答复;三是对于广西大学发生的盗窃案,特别是入室盗窃案,公安局的刑事技术必须到现场勘察;四是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继续支持和配合公安警务工作,有问题及时向督察部门反映,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内把问题解决到位。

最后,唐平秋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再次感谢公安机关长期以来对广西大学工作的支持,“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的形式很好,对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学校在搞好治安防范、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的同时,也密切和辖区派出所的联系,共同努力把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努力营造平安校园。

会后,西乡塘公安分局还给参加座谈会的我校师生员工代表发放了征求意见建议表。(保卫处  罗诚)



广西大学副校长唐平秋


西乡塘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建


广西大学保卫处处长覃宪儒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